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枣强县加强选调生培养管理为年轻干部指路领航

时间:2019-11-18 14: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衡水市枣强县召开选调生(公务员)座谈会现场。

图为衡水市枣强县召开选调生(公务员)座谈会现场。

11月10日,衡水市枣强县召开选调生(公务员)座谈会。座谈会上,11位选调生及新招录的公务员代表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畅谈心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的发言朴实生动、情真意切,讲出了新时代枣强选调生队伍的坚定信念和使命担当,体现了年轻干部积极向上、勤奋好学、不畏艰苦、奉献青春、建设枣强的火热激情。

枣强县县委书记谢志强指出,选调生(公务员)在基层与群众打交道、为群众办实事,学会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胸怀更宽广、头脑更充盈、信念更坚定。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履职尽责,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选调生(公务员)应有的品质。

谢志强对全县年轻干部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与时代共奋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主动将个人奋斗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融合起来,主动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经受磨炼,在砥砺奋斗的实践中接受洗礼,在经历考验历练中夯实基础。二是要和时间做朋友。珍惜时间,端正心态、抓紧历练;把握时间,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用好时间,保持耐心、打牢基础;尊重时间,勤勤恳恳、甘于奉献。三是要拿群众当亲人。关心关注群众的生产生活,做到访贫问苦进“寒门”,架起干群关系连心桥,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下去。四是要把发展当己任。要有胸怀全局的气魄、推动发展的担当、攻坚克难的勇气,把实践作为最好的课堂,在艰苦地方、复杂环境和关键岗位上锤炼硬作风、增强真本领,真正做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开创性地做好每项工作。五是要将廉洁记心中。端正自己的心态,坚持忠诚老实的品质,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用权,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行为准则和政治本色。

2010年选调生代表赵英爽结合自己的14年乡镇工作情况,分享了干工作就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等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告诉40万枣强人民选调生到底有多拼。

2016年选调生代表张家博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雄安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他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地工作状态投入到枣强县的实际工作中,并做好桥梁的作用,将雄安与枣强的发展相连接起来。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枣强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阜城纳污坑塘华丽转身

衡水市企业登记“一窗通”和“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系统正式上线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州:文化大院宣传全会

第三届衡湖论剑演武大会举行

衡水关停“黑作坊”60家 重点培育130家典型示范小作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