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老白干牵手新奥集团,强强联合谱写美好生活新篇章

时间:2019-11-18 14: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11月12日,衡水老白干与新奥在新奥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倡导健康生活、为人民打造更加具有品质生活的共同愿景而展开深度合作。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等人到访新奥集团。新奥集团党委书记尹学信,新绎控股运营一号位(总裁)、置业业务董事长王轶,新绎文化总经理、新绎控股副总裁李晓菲参加签约仪式。

参观交流 深入了解新奥集团

11月12日下午,在新绎文化副总经理洪艳辉的陪同下,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等人首先参观了新奥集团旗下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中心,聆听了新奥集团在文化及创意产业的丰富布局。 随后,在新绎文化总经理、新绎控股副总裁李晓菲的陪同下,参观位于河北廊坊的新奥集团总部,全面了解了新奥集团发展历程、重点业务和在发展健康产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介绍,新奥集团业务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09座城市及东南亚、南亚、非洲、大洋洲等地区。新奥集团以“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使命,历经30年发展,形成了贯穿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和上游生产的清洁能源产业链和覆盖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等领域的生命健康产品链。

强强联合  为打造健康品质生活携手并进

参观过后,衡水老白干王占刚总经理一行与新奥企业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洽谈,双方互相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及企业间强强联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新绎控股运营总裁、置业业务董事长王轶首先对衡水老白干企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新奥集团生活版块以改善人民的品质生活作为企业的追求,在这个方面与衡水老白干无论是从理念还是发展方向上都是一个比较契合的时机,双方的企业理念及发展方向都十分契合,都在不断为人民打造健康、有品质的生活而努力,强强联合是大势所趋。同时,王轶董事长表示对衡水老白干的悠久历史和传承匠心非常欣赏,并期待能有机会走进企业,近距离感受衡水老白干的千年魅力。

衡水老白干总经理王占刚表示,我国原来把蒸馏而成的烧酒称为“白干”,白指的是酒体清澈透明,干是纯度高,代表品质好。衡水老白干具有1900多年的传承,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酿酒工艺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千年古法。当今消费升级的趋势下,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衡水老白干作为老白干香型的代表,将承载起倡导健康、理性、文明的“喝老白干不上头”新生活方式的责任,不断做大做强老白干香型。新奥集团作为河北省的能源行业的龙头企业,区位优势明显,从80年代的基础能源服务发展到今天的科、工、贸一体化等方面的布局,整个集团的格局观和视野令人佩服。新奥集团的健康理念也与衡水老白干“传承千年将心 酿造美好生活”不谋而合,双方加强战略层面的合作可以更好的发挥企业间的优势互补,共同倡导健康有品位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诚挚邀请新奥集团的领导到访衡水老白干参观指导。

会晤交流后,衡水老白干与新奥正式签订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同联手打造扎根河北,立足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优质企业。

高度认可千年匠心品质传承

新奥集团领导对衡水老白干的健康理念及文化基因十分认可,这也是此次双方达成合作的重要因素。作为河北省地方知名品牌,衡水老白干发源河北并在全国拥有较高知名度,这让新奥集团每每在自身重要活动及宴请到访嘉宾时都会选择衡水老白干1915作为招待用酒,并对它醇香清雅、酒体协调、醇厚细腻、余味悠长的口感及“不上头”的老白干香型特点连连称赞。

本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两大企业间关于共同打造健康生活的序幕,未来将全方面,多维度深度携手,基于倡导健康生活、为人民打造更加具有品质生活的共同愿景而共同努力。(李栋)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阜城纳污坑塘华丽转身

衡水市企业登记“一窗通”和“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系统正式上线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州:文化大院宣传全会

第三届衡湖论剑演武大会举行

衡水关停“黑作坊”60家 重点培育130家典型示范小作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