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安平县精准施策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19-11-04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安平县集中力量、集聚资源,扎实推进“重点项目突破年”活动深入开展,通过狠抓重大项目的引进、落地、投产,为走新路注入了新动能。

加强顶层设计。该县始终秉持“项目第一”的发展理念,成立领导小组,组建招商公司,制订出台《关于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推进“重点项目突破年”活动深入开展,设立5000万元专项招商引资补助资金,对建成投产企业进行奖励;设立3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项目引荐单位及个人的奖励,调动了全民招商引资热情,推动了重大项目的引进、落地、投产。

突出精准招商。该县瞄准京津产业外溢,强化乡镇、部门的招商责任,采取产业招商、团队招商等模式,加大跑办、精准对接、强化招引,做到引资、引技、引智并重,投资大与纳税高齐抓,充分发挥现有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形成“以商引商、以商招商”的连锁效应和群体效益。目前,共签约京津产业转移项目22个,引进京津高科技项目成果近100项,力争下半年引进1个投资50亿元的项目、3个投资20亿元以上的项目。

优化营商环境。该县成立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服务机制,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完成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服务中心、中介机构管理中心“两局三中心”的组建提升,实现“互联网+政务”、项目联审联批制度,优化项目审批环境;投资1.2亿元完善提升高新区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抓好12个专业园区建设,努力建好项目承载平台。(崔颖迅)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人心

武邑推出“融媒体一线问政”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衡水市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主题活动启动

衡水将向老旧居民小区发放节水器具

衡水市5个园区已建工业设计中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