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11月7日衡水市区将正式供暖

时间:2019-11-04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记者从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今冬该市市区将于11月7日起正式供暖。目前,该市恒通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供热管网调试工作,全力确保市民提前享受到温暖。

据了解,今年衡水市区新增供热面积104.5万平方米,改造老旧管网25公里,新建的10座换热站已完成,目前换热站调试工作一切正常。为提升供热管理水平,衡水市区换热站全部安装了自动监控系统,实现了对各个换热站压力、温度、流量、能耗等参数的远程监控。同时,恒通热力公司有针对性地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旧管网、供热设备进行了改造,目前已对市区换热站进行了全面保养,清洗换热器190台,保证今冬安全供暖。

为保证供热各类问题及时解决,恒通热力公司及各分公司安排专人全天24小时值班值守,并加强与“114”查询台密切配合,开通20个接线坐席,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充实完善市区集中供热应急预案,储备充足的应急抢险物资,与2家应急救援队伍签订应急抢险合同,成立专业应急队伍,24小时待命,及时处理各类供热问题。

相关新闻:

衡水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人心

武邑推出“融媒体一线问政”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衡水市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主题活动启动

衡水将向老旧居民小区发放节水器具

衡水市5个园区已建工业设计中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