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吴晓华赴冀州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4 1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吴晓华在冀州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

把检视问题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在服务民生促进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0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到联系点冀州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吴晓华首先来到冀州镇双冢村,实地察看村室建设,详细了解村史村情、经济发展、党建工作和镇、村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冀州区委和区直部门、镇、村汇报,与大家深入交流,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吴晓华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冀州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把检视问题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更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努力在理论武装、促进发展、服务民生上取得新的成效。

吴晓华强调,要坚持主题主线,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着力提高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聚焦重点难点,按照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难题,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对标对表,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落到实处,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前,要打好四季度“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民生保障,做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冬季清洁取暖、信访稳定等工作。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记者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人心

武邑推出“融媒体一线问政”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衡水市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主题活动启动

衡水将向老旧居民小区发放节水器具

衡水市5个园区已建工业设计中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