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邸义赴饶阳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4 1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邸义在饶阳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强调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邸义到饶阳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邸义一行先后来到饶阳县王同岳镇王同岳村、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保饶医院等处,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农村、企业等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邸义指出,要把握好主题教育着力点,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

邸义强调,一要把主题教育与凝心聚力相结合,坚持上下联动统一思想,自上而下解放思想,以主题教育凝聚人心,汇聚民力。二要把主题教育与解决问题相结合,解决好自我检视、“三个一批”、“十个专项整治”、“八个重点”等问题,特别是要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紧迫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把主题教育与创新发展相结合,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凤还巢”工作,扎实推进“三区同建”,全面提升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四要把主题教育与优化环境相结合,立足现有优势,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生态、服务名片,全面提升城市形象。五要把主题教育与改善民生相结合,加快推进“双违”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洪区村庄搬迁、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六要把主题教育与转变作风相结合,发扬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敢于斗争、事争一流的作风,切实形成以实绩论英雄、以实干比贡献的良好氛围。(记者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人心

武邑推出“融媒体一线问政”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衡水市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主题活动启动

衡水将向老旧居民小区发放节水器具

衡水市5个园区已建工业设计中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