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开展校园食品隐患大排查

时间:2019-10-25 1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9日下午,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当前校园食品安全存在的风险隐患, 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局副局长马增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分管负责同志、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和各学校(幼儿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餐饮科传达了全省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我市目前校园食品安全存在问题及成因进行分析了,对下一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和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工作进行部署。

市局副局长马增利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关注校园食品安全。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食品安全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内部管理,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不出问题。全面排查隐患,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学校(幼儿园)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履行食品安全自查制度。监管人员要履职尽责,对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及时清除食品安全风险。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要建立健全校园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应急知识培训,提高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要高度关注食品安全事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认真开展自查,全面提升质量水平。要结合当前我市开展的学校食堂提升工作和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开展自查和回头看,学校(幼儿园)要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认真整改问题,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安全质量水平。



来源:衡水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枣强县新增两处“红色教育基地”

聚焦三大领域 衡水推进产业提档升级

衡水五个方面重点发力 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国庆阅兵参与者郭新帅开讲衡水“守初心大讲堂”第一课

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