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自编教材上讲台

时间:2019-10-25 1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image.png

10月18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组织辖区内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召开滨湖新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培训会及滨湖新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培训会。这次培训与众不同的地方是滨湖新区的监管人员自编教材、自当老师亲自讲课。

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副局长王志刚讲解《广告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副局长袁芹讲解《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规范》相关知识;市场监督管理科科长刘立锋讲解《医疗器械广告、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及虚假广告》相关知识;药械科科长孙玉国讲解《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相关知识。

这些监管人员结合本职工作、本地实际,深入浅出、有的放矢、通俗易懂,让参训的企业人员感受颇深。

全区149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133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共计564人参加此次培训会,滨湖新区分局免费向企业发放了《医疗器械分类目录》564份,《医疗器械法律法规汇编(生产企业篇)》298份,《医疗器械法律法规汇编(经营、使用单位篇)》266份。

滨湖新区分局在培训中,对辖区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提出要求,要求企业利用培训会所学到的知识,对照查找自身在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广告宣传中存在的问题,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要努力提高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依法生产的自觉性;要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经营活动,严格做到守法经营。(张书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枣强县新增两处“红色教育基地”

聚焦三大领域 衡水推进产业提档升级

衡水五个方面重点发力 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国庆阅兵参与者郭新帅开讲衡水“守初心大讲堂”第一课

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