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1岁幼儿误食花生急需就医 交警帮忙打开生命通道

时间:2019-10-25 1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10月14日19时许,衡水市冀州区交警大队接到区公安局指挥中心电话称:一辆私家车载着一名因误食花生导致呼吸困难的一岁患儿前往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就诊,因道路不熟又遇上晚高峰交通拥堵,想请交警予以帮助。

冀州交警大队教导员闫洪义立即安排牛亚雄、王华标两人驾驶警车与患儿家属联系。19时20分,两人与患儿所在车辆会合。警车开着警笛闪着警灯,民警通过喊话器不停喊话,提示社会车辆为两车避让出一条生命通道,仅仅用时15分钟左右,就将患儿安全护送到医院。

然而患儿的CT影像显示花生在气管内,无法用仪器取出,医生建议转至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救治。患儿家属想自己开车前往,民警担心他们情绪不稳又不熟悉道路,便联系出租车将其送至河北医大二院。患儿经抢救转危为安,家属再三向冀州交警表示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枣强县新增两处“红色教育基地”

聚焦三大领域 衡水推进产业提档升级

衡水五个方面重点发力 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国庆阅兵参与者郭新帅开讲衡水“守初心大讲堂”第一课

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