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清华大学授予衡水二中“2019年优质生源中学”称号

时间:2019-10-25 1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3日,清华大学“2019年优质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衡水二中隆重举行。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工程研究所谢旭东教授、环境学院王灿教授、机械工程系温鹏副教授共同来到二中,为该校送来“优质生源中学”牌匾。

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清华大学谢旭东教授代表清华大学向衡水二中颁发了“优质生源中学”牌匾,以肯定和表彰衡水二中在连续多年向清华大学输送优质生源的基础上,2019年高考又有新突破,尖端学生数量再创新高,取得了卓越的育人业绩。

在随后的招生宣讲中,清华大学谢旭东教授提到,衡水二中多年来每年都向清华大学输送大批优秀学生,二中学生进入大学后发展后劲很足,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表现优异,这些都充分彰显了二中“原生态教育”理念在培养学生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方面发挥的优势作用,他相信衡水二中凭借持续提升的教学质量,一定会向清华大学输送更多更好的学生。

当天下午,在清华大学iTsinghua学堂活动中,清华大学王灿教授为衡水二中学生带来了精彩讲座。他从基础知识、应用场景、产业发展、未来前景等方面对环境科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介绍。讲座过程中,衡水二中学生们还围绕环保科技、新材料技术、清华大学的创新研究等问题与王教授频频互动,学子们灵活的思维、宽阔的眼界赢得了王教授的不断称赞。

近年来,衡水二中高考成绩持续攀升,先后为清华大学输送了众多优秀学生。今后,该校将以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授牌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内涵发展,创新育人方式,提升办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记者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枣强县新增两处“红色教育基地”

聚焦三大领域 衡水推进产业提档升级

衡水五个方面重点发力 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国庆阅兵参与者郭新帅开讲衡水“守初心大讲堂”第一课

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