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文旅名片精彩亮相延安

时间:2019-10-25 1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5日至17日,衡水市组织宣传文化单位和文旅企业参加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衡水市展览以主题突出、内容充实、版面美观、色彩鲜明得到参会人员高度评价,被组委会评为最佳展览,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文博会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和延安市委、市政府主办,以“走遍中国,回望延安”为主题,国内50多个重点城市和100多家文化旅游重点企业应邀参加,为国内重点文化旅游城市间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展现各地非遗传承、红色培训、研学旅行、文创产品、文旅产业融合以及新媒体应用、智慧旅游、文化旅游等多方面成果。

衡水市高度重视参展工作,对参展方案认真准备、精心策划。在延安文博会上,通过搭建展台、图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现场旅游咨询等形式,积极宣传衡水“日升月衡水韵湖城”的良好形象。展览分为“美丽衡水”“红色传承”“经典景区”“特色活动”四大板块。“美丽衡水”介绍了衡水的历史,展示了城市风貌,“红色传承”宣传了台城——中共第一个农村支部、五公——全国第一个土地合伙组,和弓仲韬、王玉坤、耿长锁、孙犁、王林等代表人物,“经典景区”推介了衡水湖、园博园、景州塔、武强年画博物馆、周窝音乐小镇、闾里古镇等人文自然景区,“特色活动”展示了“文华衡水”国博文化展、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中华民族大赛马传统耐力赛(安平站)等文旅活动。通过展览推介,充分展示了衡水光荣的革命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宣传了近年来衡水市文旅融合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力地提升了衡水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刘轩)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枣强县新增两处“红色教育基地”

聚焦三大领域 衡水推进产业提档升级

衡水五个方面重点发力 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国庆阅兵参与者郭新帅开讲衡水“守初心大讲堂”第一课

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