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阜城80余名少先队辅导员集体“充电”

时间:2019-10-25 1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提升少先队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10月17日,阜城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少工委联合举办培训班,对各乡镇中心校、县直学校80余名少先队辅导员进行培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以及全国少工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并邀请河北红领巾讲师团成员王红、牛春梅、张少华三位讲师授课。三位讲师围绕《开好学校少代会,建好学校少工委》《德育教育格局中发挥少先队标志礼仪的独特作用》《提高队员发展质量,搞好标准化入队仪式》三项重点内容对辅导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践性强,有效解决了少先队辅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参训辅导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少先队工作中,要继续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与时俱进,团结带领少先队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培养新时代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红领巾更加鲜艳。(赵志国)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枣强县新增两处“红色教育基地”

聚焦三大领域 衡水推进产业提档升级

衡水五个方面重点发力 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国庆阅兵参与者郭新帅开讲衡水“守初心大讲堂”第一课

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