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运动会田径赛开赛 衡水第一中学获14项冠军

时间:2019-10-25 1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6日,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项目在衡水体校运动场开赛。图为衡水第一中学田径队员赛后合影。 衡水第一中学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春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0月16日,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项目在衡水体校运动场开赛。衡水第一中学(以下简称“衡水一中”)应邀参加大中专组田径比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该校学子勇夺14项冠军,最终取得金牌总数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为锻炼新生队伍,完善训练机制,更好的促进新生快速成长,此次比赛,衡水一中派出18名高一田径运动员参加。占学校总参赛人数近二分之一的新生队伍在比赛中不负众望,大放异彩,均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其中,新生代表李健同学获得男子标枪和男子五项全能双料冠军。男子4*100米接力、男子4*400米接力两个项目冠军均花落衡水一中。

近年来,衡水一中高度重视体育特长生的培养,把特长生培养和高考放到同等高度,从而为学校体育高考和竞赛的辉煌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秉持归零心态,总结经验,反思不足,继续在特长生培养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全面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为衡水市体育事业的飞速发展增光添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枣强县新增两处“红色教育基地”

聚焦三大领域 衡水推进产业提档升级

衡水五个方面重点发力 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国庆阅兵参与者郭新帅开讲衡水“守初心大讲堂”第一课

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