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9·常春藤·无痛分娩基层行衡水站活动举办

时间:2019-10-25 1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9日,衡水市举行2019·常春藤·无痛分娩基层行衡水站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侯丽萍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丽萍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为进一步提高助产技术、促进自然分娩,10月19日,衡水市举行2019·常春藤·无痛分娩基层行衡水站活动。

活动现场,北京常春藤高端医学人才联盟专家通过集中授课、经验分享、产房实操带教及“面对面”答疑的形式讲述:产后出血诊治新理念、分娩镇痛实施流程及要点、如何保留生育功能开展子宫肌瘤手术以及产褥感染的诊治策略等,为基层医院建立分娩镇痛服务体系,确保产科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开拓了新思路、传授了新技能。随着新理念的广泛应用将进一步提升衡水市无痛分娩能力。广大学员也非常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提问及互动环节。各县(市、区)医疗保健助产机构相关人员共计260余人参加。

近年来,衡水市与北京常春藤高端医学人才联盟(北京阜外、北京大学附属医院)多个医疗机构建立协作关系,通过深化域外高端医疗合作,引进优质医疗资源,有效改善了衡水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结构,提升了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推动了衡水市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凤鸣表示:此次“无痛分娩基层行”对普及衡水市无痛分娩,降低剖宫产率,掌握核心技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枣强县新增两处“红色教育基地”

聚焦三大领域 衡水推进产业提档升级

衡水五个方面重点发力 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国庆阅兵参与者郭新帅开讲衡水“守初心大讲堂”第一课

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