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雕塑作品展揭幕式在饶阳举

时间:2019-10-15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2日,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雕塑作品展在饶阳县举行揭幕仪式。图为河北青年雕塑艺术家李建华创作的雕塑作品“三宝‘齐舞’”。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焦磊)今天,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雕塑作品展在饶阳县举行揭幕仪式。

“以水为主线,将衡水的毛笔、金鱼和鼻烟壶三大特色元素贯穿一起,既将衡水特色表现地淋漓尽致,又巧妙地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寓意。”现场,河北青年雕塑艺术家李建华创作的雕塑作品“三宝‘齐舞’”引来阵阵赞叹。同时,进行展示的还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雕塑艺术家创作的30件优秀雕塑作品,让大众百姓零距离感受到了雕塑艺术的独特魅力。

10月12日,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雕塑作品展在饶阳县举行揭幕仪式。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雕塑艺术家创作的30件优秀雕塑作品,让大众百姓零距离感受到了雕塑艺术的独特魅力。记者焦磊摄

据了解,饶阳县青铜文化产业独具特色,华日青铜文化产业园是全国第一大青铜文化产业示范园区,青铜产品畅销国内外。为助推衡水青铜产业向国际化迈进,由衡水市委、市政府主办,饶阳县委、县政府,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了此次城市雕塑艺术节。这也是今年第三届衡水市旅发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这届旅发大会的开篇之作。

10月12日,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雕塑作品展在饶阳县举行揭幕仪式。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雕塑艺术家创作的30件优秀雕塑作品,让大众百姓零距离感受到了雕塑艺术的独特魅力。记者焦磊摄

自3月22日至今,艺术节吸引了大量国内外艺术家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到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544名艺术家的雕塑作品1679件,营造了一场世界雕塑艺术学术交流和艺术互动的盛会。

艺术节期间,还举办了“我们的公共艺术在衡水”研讨会、“我的原创”室内雕塑展、“我爱衡水”陶艺成果展、“我拍衡水”国际雕塑艺术摄影展、“我写衡水”书画展等活动。应邀到场的嘉宾、参展艺术家就参展作品、衡水雕塑产业发展等内容展开交流讨论,进一步促进了衡水文化产业在国内国际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举措做强做美城区环境

衡水市警方“套路贷”专项打击取得初步成效

十一黄金周滨湖新区接待游客46万余人次

国庆假期 衡水178万人次乘公交出行

国庆黄金周衡水市区七大商超销售额逾七千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