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工伤认定联合调查有效运行

时间:2019-10-15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高新区属于新型工业园区,高风险企业比重较大,工伤事故发生率较高。自2019年2月起,衡水高新区借助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力量开展工伤认定合作调查,建立了《工伤事故24小时报备制度》《申报工伤公示制度》等一系列制度,并应用了网络报备系统,形成了工伤保险行政部门主导、商业保险协助的工伤认定新模式。

1-9月份,衡水高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保险部门受理工伤认定申请案件共44件,并及时开展工伤认定联合调查,实现重大伤亡事故接案后24小时、一般事故72小时内赴现场核查,工伤调查率达到100%,在维护了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的同时,也有效的保障了社会保险基金的安全有效运行。(仁师)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举措做强做美城区环境

衡水市警方“套路贷”专项打击取得初步成效

十一黄金周滨湖新区接待游客46万余人次

国庆假期 衡水178万人次乘公交出行

国庆黄金周衡水市区七大商超销售额逾七千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