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园博园黄金周迎客4万余人次 比去年同期增长60%

时间:2019-10-15 0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个国庆假期,园博园喜迎八方来客,接待人数达4万余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0%。

走进园博园西门,主展馆上方五彩绚丽的巨大“桃花”冲入眼帘,面前一株巨型“墨菊”和数千盆各色菊花正迎风飘展,耳边婉转的戏腔亦如影随形。这里,衡水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统戏曲展演活动正精彩上演,10万余盆各色菊花惊艳亮相。好戏连台、菊花漫卷,精彩的活动让无数游客流连忘返。

从9月29日,每天上下午各演出一场优秀传统剧目。《花为媒》《杨三姐告状》《秦香莲》《窦娥冤》《南北合》《青蛇传》……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剧目轮番出场,吸引了一众新老戏迷的青睐。无数游客不禁慢下脚步,用镜头捕捉下演员们如花粉面上的一颦一笑。露天演出的模式,借助园博园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色,将传统戏曲与园林美景相结合,使人感受到景中听乐、乐中赏景的双重乐趣,给游客丰富的游园体验。

10万多盆菊花,汇聚了大立菊、品种菊、盆景菊、悬崖菊、塔菊等20多个品种,设计了蝴蝶、葫芦、花瓶、盘龙、孔雀等800多个造型……色彩绚丽、形态繁多,国庆期间的园博园赫然成了菊花的海洋。以“金秋菊韵”为主题,菊花展分别在园博园西门、北门、滏阳楼及园内主要节点设置了5大景点展区,布置了总面积4000平方米的12组菊花景点造型花坛,充分展示了菊花的美与活力,打造了“满园菊香迎宾朋、生态和谐促发展”的生动画卷,将整个园博园点缀得喜庆、热烈。

还有36座风情各异的展园,让游客充分体会“画随人影动,人在画中游”的诗情画意。66岁的市民李女士感慨这个国庆玩得开心,“公交免费坐,出门方便不说,衡水湖现在可玩的也多了。到园博园听戏看菊花,和孩子们一起到湖边观光、去闾里感受了一把古风民俗、还上韩家庄百鸟园看‘鸟’……天天有的玩,开心!”(记者焦明瑞)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举措做强做美城区环境

衡水市警方“套路贷”专项打击取得初步成效

十一黄金周滨湖新区接待游客46万余人次

国庆假期 衡水178万人次乘公交出行

国庆黄金周衡水市区七大商超销售额逾七千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