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各地喜气洋洋迎国庆

时间:2019-10-08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福顺 摄



周春旺 摄


杜俊颖 摄







今天是新中国70华诞,为了迎接这一伟大日子的到来,连日来,我市各地组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主题鲜明的大字标语、造型别致的美丽花坛……妆点着城市,也点燃了全市人民火热的爱国之情。摆造型、唱红歌、举办升旗仪式……一个个活动精彩迭出,表达了衡水人民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桃城

桃城区大街小巷、公园广场焕然一新,各主要道路的重要路段、各乡镇、各单位以及临街门店都悬挂了五星红旗。一面面国旗迎风飘扬,四处洋溢着最美“中国红”。全区上下通过文艺联欢、与国旗合照、红歌快闪等形式,向祖国母亲表达祝福。

 

冀州

漫步在冀州城区的大街小巷,街道干净整洁,鲜艳的国旗迎风招展,大红的灯笼喜庆靓丽,绿化带花池里、灯杆两侧花架上,一盆盆怒放的鲜花、造型各异的艺术花雕引人注目,整个城市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滨湖新区

滨湖新区在重点路面两侧种植了美丽的主题花卉,东湖大道10万余平方米的大地花海景观带,横一路与纵一路7.1万余平方米的花卉组合,衡水湖北堤全线7公里范围内“北国风光”“沿途之旅”等品种花卉组合……在妆点靓丽城市的同时,也向市民传递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机关事业单位驻地、辖区道路沿线商铺等地插挂国旗200余面。

 

武邑

走进武邑县城,仿佛走进了“花的海洋”。县住建局组织园林工人在县城新时代广场、建设路等20余处摆放鲜花15万余盆,各种各样的花卉造型,以及摆放的孔雀草、一串红、翠菊、长春花等争奇斗艳。今年国庆,该县采用景观小品和花境作为“主角”,融入爱国、文明主题元素,展现了共贺国庆、祝福祖国的鲜明主题。

枣强

枣强县各乡镇、部门、门店、学校、街道,积极打造美观、亮丽的国旗风景线,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市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主义热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举行升旗仪式、摆“70”造型、制作手工剪纸画、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通过多种方式,在对伟大祖国表达无限祝福的同时,也在孩子们的心里播下一颗颗爱国爱家的“种子”。

安平

走在安平县城,无论街道、商家门店还是广场上,一面面悬挂着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阳光的映照下格外鲜艳,犹如一片涌动的红色海洋,将节日的氛围渲染得格外浓重。

饶阳

耿长锁纪念馆外红旗飘扬,节日氛围浓厚。“把青春献给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造型的圆形花坛里,各色菊花怒放,寓意万众一心,拥护祖国。70周年展牌、70面鲜红的国旗……都传达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深州

深州市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文艺演出,展现了时代变迁,歌颂了美好家园;“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文艺晚会暨平“语”近人进校园汇报演出,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汲取了满满的精神养分和正能量;“乡韵·乡情”美术作品展,是对“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生动践行,展现出该市人民新时代的新作为、新风采……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

故城

故城县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我的祖国·我的家”演讲比赛、百姓大舞台广场文艺演出、“辉煌七十年”书画摄影展、专场报告会、群众歌咏大会、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升国旗仪式等12项主题活动,反映了70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展示了全县干部群众拼搏进取、奋斗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歌咏大会采用全媒体形式全程直播,22万网民参与了网络直播互动,直播访问量达到了81万人次。

阜城

华灯初上,阜丰公园内熠熠生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等字样的灯展小品令人振奋。阜城县在公园内举办主题灯展,八具大型灯展造型各有特色,过往群众纷纷拍照留念。此外,县城主干道、机关单位、各居民小区、沿街门店、公园等处悬挂了鲜红的国旗,汇成节日中最亮眼的色彩。

景县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街小巷迎风飘扬,一个个美丽的花坛摆放在街道两旁,大型园林景观吸引着人们驻足观赏……连日来,景县呈现出一派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展示全县干部群众勤勉奋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景县精心组织部署,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朱微 张勇(图片除署名者外均由各县市区提供)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呈现“六大特色”!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8日举

国庆假期衡水铁路加开6趟临客方便市民出行

武邑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衡水市民乐团惊艳淮安运河文化艺术周

枣强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