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市监分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19-10-08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连日来,衡水高新区市监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食品市场进行节前检查。

根据节日期间食品消费特点,对食用油、肉制品、乳制品、酒类、调味品和地方特色食品等节日热销食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主要从主体资格、食品及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进销货查验制度、记录制度、索证索票等制度、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索证索票、进货台账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同时现场检查了食品快检室运行情况。

鉴于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风险性大、涉及面广,市监分局更加注重预防管理,认真查找薄弱环节,不折不扣地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重点对食品储存仓库、厨房餐具清洗消毒管理、厨房操作间卫生及消防设施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档案查看和现场检查。(金玉栓)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呈现“六大特色”!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8日举

国庆假期衡水铁路加开6趟临客方便市民出行

武邑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衡水市民乐团惊艳淮安运河文化艺术周

枣强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