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故城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

时间:2019-10-08 15: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通讯员李洪儒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 通讯员李洪儒)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之际,9月28日晚,故城县迎瑞广场灯火辉煌,歌声嘹亮,由中共故城县委、故城县人民政府主办,故城县委宣传部、故城县文广旅局、故城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在这里激情唱响。本次歌咏大会采用全媒体形式全程直播,据不完全统计,共有3万有线电视用户收看了此次电视直播,22万网民参与了此次网络直播互动,直播访问量达到了81万次。

县教育局、县交通局、县医院、县电力公司合唱方队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通讯员李洪儒摄

歌咏大会上,来自全县机关、企业、医院的15支合唱方队依次登场,颂歌新时代,唱响爱国强音。《走进新时代》《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故城县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充分表达出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引发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歌曲《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则表达出故城县人民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与期盼。在饱满激昂、激情澎湃的齐声合唱和雷鸣般的掌声中,现场气氛推向了一次又一次高潮。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将歌咏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顶峰。最后,全场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浓浓的赤子情怀,回荡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整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县医院职工演唱《走进新时代》。通讯员李洪儒摄

本次歌咏大会旨在通过爱国群众歌咏活动反映故城70年的成就变化和干部群众的全新风貌,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砥砺爱国情怀,凝聚精神力量。

郑口镇政府干部演唱《大中国》。通讯员李洪儒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呈现“六大特色”!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8日举

国庆假期衡水铁路加开6趟临客方便市民出行

武邑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衡水市民乐团惊艳淮安运河文化艺术周

枣强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