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岁幼童被反锁车内 武强消防紧急破拆救援

时间:2019-10-08 15: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武强县消防中队救援人员对后排车窗进行破拆。 衡水市消防支队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健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0月2日晚,衡水市武强县周家窝镇郑家厂村一私家车内,一名2岁幼童被反锁车内,其父母在自救无果情况下,拨打119求助。武强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车12人赶往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由于幼童家长粗心大意,停车时,将车钥匙忘在车内。孩子在玩耍过程中,误将车门锁上后无法开启。幼童已被困在车内近90分钟。幼童一直啼哭不止,而且出现呕吐情况。在征得车主同意后,消防队员对后排车窗进行破拆,被困幼童成功救出。

消防队员提醒市民,国庆假日期间,正值驾车旅游高峰,在带小孩外出时,一定不能将小孩单独留在车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呈现“六大特色”!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8日举

国庆假期衡水铁路加开6趟临客方便市民出行

武邑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衡水市民乐团惊艳淮安运河文化艺术周

枣强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