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460余万盆鲜花扮靓城区迎国庆

时间:2019-10-08 15: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营造欢度国庆的节日气氛,近日,市区主要道路、重要节点和公园摆放栽植花卉460余万盆,城市环境得到进一步美化提升。

孔雀草、串红、万寿菊、金叶薯、彩叶草……在市区主干道路、路口交通岛及重要节点,50余万盆时令花卉摆放有序、竞相绽放。花卉主要分布在市区人民路沿线,育才大街、中心大街、中华大街等道路交叉口的交通岛;前进大街沿线,胜利路桥、宁安路桥、隆兴路桥、南外环桥桥体两侧;滏阳一路沿线,中华街桥、中心街桥桥体两侧;干马桥两侧及干马桥红旗大街东侧等。

除此以外,在市区前进大街与南外环、北外环交叉口以及榕花大街与北外环交叉口设立有大型绿雕3处;在园博园内设立有大型绿雕8处、小型绿雕18处。

我市还在市区道路节点、公园进行了花卉种植,品种主要包括彩叶草、黄金薯、牵牛、孔雀草、万寿菊、天竺葵等。其中,园博园各节点位置种植花卉160多万盆;市区北外环、前进大街、人民路、丰收渠带状公园等街道公园种植花卉250余万盆。

460余万盆时令花卉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以红黄为主色调,不仅色彩靓丽且风格热烈,极富视觉冲击力,艺术造型的花带更是视觉动感十足,烘托出欢度国庆、祝福祖国的浓烈节日氛围。(董楠、焦明瑞)


图为在市区人民路与中心街交叉口市民从摆放的花卉旁边经过。武志库 

摄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呈现“六大特色”!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8日举

国庆假期衡水铁路加开6趟临客方便市民出行

武邑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衡水市民乐团惊艳淮安运河文化艺术周

枣强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