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气温回升 本周“晴热”模式开启

时间:2019-09-26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持续了一周的凉爽将在本周暂歇,气温将回升,最高气温或至30℃左右,且天空状况还不错,晴热天趁机就来了。

衡水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本周,衡水市上空受暖气团控制,气温回升,中前期的最高气温将在29℃到30℃,碧空万里;后期,云量有所增加,但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在28℃左右。另外,本周衡水市平均相对湿度在55%到65%之间,湿度不大,所以天气不会发闷,将以晴热为主,外出需注意防晒。但本周衡水市最低气温在16℃到17℃,昼夜温差较大,虽然白天较热,但早晚还是有些凉爽,外出需加衣。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晴,最高气温为29℃,最低气温为16℃;9月24日,晴,最高气温为30℃,最低气温为16℃;25日,晴,最高气温为28℃,最低气温为16℃;26日,晴,最高气温为27℃,最低气温为16℃;27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27℃,最低气温为17℃;28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28℃,最低气温为17℃;29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28℃,最低气温为17℃。(记者周春旺 通讯员李春兰)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35座新公交站亭亮相

衡水市新建居住项目同步设置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

衡水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宣传培训警示活动启动

邸义枣强调研: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8月份衡水市空气质量在省内传输通道城市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