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场监管局发起“质量诚信倡议”活动

时间:2019-09-26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4日,衡水市行业组织“质量诚信倡议”活动暨团体标准讲座于市迎宾馆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书勃、李蕊杰 记者翟一杉)9月24日,衡水市行业组织“质量诚信倡议”活动暨团体标准讲座于市迎宾馆举行,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行业组织“质量诚信倡议”活动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理论与战略研究所副研究员,朱翔华博士做了团体标准专题讲座。

近年来,衡水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抓手,产品、工程、服务、环境、文化、公共管理“六大质量”一起抓,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齐推动,质量和标准化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依然看到了衡水产业特别是传统特色产业依然存在发展质量不高、品牌影响力不强,高端供给不足,低端产能过剩等问题,部分产业还不同程度存在质量诚信缺失、恶性竞争的情况,个别企业不讲质量、不守信用、没有信誉、粗制滥造,严重影响甚至制约了行业的健康发展。迫切需要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在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坚持优质发展、以质取胜,因此衡水市行业组织共同提出——“质量诚信倡议”:

依法依规经营,严格质量主体责任!

加快质量创新,做好示范带动!

发挥标准引领,打造行业品牌!

恪守诚实守信,维护公平竞争!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35座新公交站亭亮相

衡水市新建居住项目同步设置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

衡水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宣传培训警示活动启动

邸义枣强调研: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8月份衡水市空气质量在省内传输通道城市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