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创建美丽庭院650户

时间:2019-09-26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以全面提升农村文明素质为重点,以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为切入点,以庭院的“庭院整洁美、卫生洁净美、环境绿化美、家庭和睦美”为目标,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以开展美丽庭院建设工作为契机,建设生态宜居新家园。

强化组织领导。苏正办事处出台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活动指导小组,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农村基层干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因地制宜、以点带面、注重结合、探索创新的原则,形成了全民参与、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突出科学引导。办事处组织美丽庭院指导小组成员定期进村入户,引导村民树立生态、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营造村风好、人和谐、生活美的良好氛围;现场指导村民整理庭院、布置绿化,村民们积极参与,助推美丽庭院建设深入开展。

注重率先垂范。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评选表彰活动,通过评选表彰活动的开展,激发群众的争创积极性,形成全处创建“美丽庭院”热潮。目前,苏正办事处美丽庭院创建650户,精品庭院创建122户的目标任务已全部完成。(彭月)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35座新公交站亭亮相

衡水市新建居住项目同步设置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

衡水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宣传培训警示活动启动

邸义枣强调研: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8月份衡水市空气质量在省内传输通道城市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