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冀州区歌咏大会“激情开唱”

时间:2019-09-26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

冀州区歌咏大会“激情开唱”

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冀州区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千余名干部群众,唱响新时代,颂歌献祖国,全面提振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的精气神。

歌咏大会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激情四溢的乐曲,广大党员干部用嘹亮的歌声由衷表达着36万冀州人民对于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对于新时代的无限憧憬。歌咏大会以“峥嵘岁月”“闪光足迹”“辉煌历程”“起航新时代”四个篇章次第展开,来自不同战线的干部职工用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歌声,真情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在“峥嵘岁月”篇,来自公安战线的广大民警表演了合唱《人民警察之歌》,他们用铿锵有力而又激情饱满的歌声,由衷抒发对祖国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和忠诚,现场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对这些“人民卫士”的真诚感谢;来自住建系统的一曲《过雪山草地》仿佛将我们又带回到了那个硝烟四起、浴血奋战的革命年代,眼前浮现出无数先烈用宝贵生命换来的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浮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一个又一个的崭新辉煌。在“闪光足迹”篇,金融系统代表队用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真情抒发着冀州人民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的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而企业代表队的一曲《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声嘹亮、气势恢宏,生动展现了冀州广大普通劳动者意气风发建设美丽家乡的积极风貌,带给现场每一位观众深深的情感共鸣。在“辉煌历程”篇,卫健系统代表队的大合唱《二十年后再相会》与税务系统代表队的合唱《共筑中国梦》交相呼应、相映成辉,共同表达了广大冀州人民对于伟大祖国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和无限憧憬,在饱满激昂、激情澎湃的齐声合唱和雷鸣般的掌声中,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最后,在一曲由现场近千名观众与舞台表演者齐声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美丽动人歌声中,歌咏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冀州区“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由中共冀州区委、冀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和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歌咏大会的艺术表现形式,重温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在全社会营造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热烈响应,全区各行各业的1000余名干部群众代表,用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诠释着冀州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同时生动展现了滨湖冀州的历史变迁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全面激发了全区上下合力建设家乡的豪情和干劲。(特约通讯员樊加伟)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35座新公交站亭亮相

衡水市新建居住项目同步设置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

衡水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宣传培训警示活动启动

邸义枣强调研: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8月份衡水市空气质量在省内传输通道城市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