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冀州供电圆满完成马拉松赛保电工作

时间:2019-09-26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2日,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如期举行,吸引了国内近2万余名参赛者。为认真做好赛事保电工作,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在认真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充分结合此次的实际情况,坚持电源侧、用户侧一起抓,全力保障赛事供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成立了供电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加强与赛事筹委会间的沟通协调,指导各专业工作组有序开展具体保电工作。加强设备特巡、红外测温、安全保卫等工作,对涉赛的5座变电站、28条输电线路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提升设备健康运行水平。积极协助涉赛场馆、水源点和实况转播电视台开展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隐患现场及时处理。提前对应急发电车进行系统保养维护,确保发电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开展应急处置方案演练,提高应急处理水平,备足抢修物资、车辆,确保各种应急突发情况下能迅速、安全、高效恢复电力供应。

据悉,本次赛事,该公司共出动应急发电车2台、抢修车6台、保电人员40余人次,并有20余名员工参加了当天的“迷你马拉松比赛”,4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赛事安保工作,保障了赛事有序进行,圆满完成赛事保电工作。(王四辈)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35座新公交站亭亮相

衡水市新建居住项目同步设置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

衡水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宣传培训警示活动启动

邸义枣强调研: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8月份衡水市空气质量在省内传输通道城市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