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检查“衡马”驻点酒店

时间:2019-09-23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驻点酒店后厨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张书勃摄


河北新闻网9月21日讯(通讯员张书勃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为保证“衡马”参与人员“吃、住、行”安全的万无一失,今天上午,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对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驻点的龙源酒店和成博万豪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在衡水成博万豪酒店,重点检查了进货查验记录、肉制品检验合格证书、后厨环境和食品留样记录等。在龙源酒店,对当日午餐食材进行快速检测,涉及肉、禽、蔬菜、水果等共计14个批次食材,快速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市场监管局局长息渤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提高马拉松保障工作的重视程度,建立专项进货查验记录与台账,积极提升改造酒店硬件配套设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桃城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起点开局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铸就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

冀州区住建局为衡水湖马拉松赛“保驾护航”

衡水学院大型舞蹈舞出《衡水神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