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3800余人将现场为“衡马”助威

时间:2019-09-23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衡水市文广旅局获悉,为提高赛事精彩程度,组委会将于赛事期间举行系列民俗文体展演活动,并在赛道沿线组织文明啦啦队,为大赛造势,为选手加油。

赛事当天,现场将有3800余名群众助威,包括1000余人的民俗文体展演队和2800人的文明啦啦队。

群众文体展演将衡水本土风情与马拉松赛事紧密结合起来,以展示衡水城市形象和文化特色的全民健身项目、民俗展演为主,分为3个展演区域、7支表演队伍。其中,嘉年华展演区设置在嘉年华门前广场;冀州文化展演区设置在滨湖大道赛道沿线两侧,分多个站点分别进行架鼓、太极、广场舞和健身操表演;音乐加油站设置在中湖大道绳头庄广场和北大堤东段折弯处空地,分别有架子鼓和非洲手鼓演奏。

文明啦啦队分散在赛道沿线,主要负责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他们以学校、企事业单位人员为主,分为衡水一中、衡水二中以及冀州第四中学、信都学校、职教中心、冀州中学啦啦队等7支队伍。这些队伍将各自身着统一服装,持体现马拉松体育精神和行业特色的手摇旗、气棒等道具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结合今年工作实际,组委会谋划制定了今年的工作方案,以确保安全、突出特色、烘托氛围、出彩出新为原则,对节目内容、演出形式、人员来源、数目、活动区域等事项进行统筹。

目前,文体展演部署已基本确定,文明啦啦队组织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对赛道沿线的文体展演活动区域和啦啦队投放点,组委会正进行最后的实地勘察;与部分单位完成场地的现场对接,相关人员的信息统计报送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安保、车辆、饮水等具体问题正逐一商定落实。(记者焦明瑞)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桃城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起点开局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铸就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

冀州区住建局为衡水湖马拉松赛“保驾护航”

衡水学院大型舞蹈舞出《衡水神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