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区60辆公交车有USB充电口了

时间:2019-09-23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民体验公交车上的USB充电口。朱微摄

9月16日,衡水市民林女士乘坐16路公交车,上车后,她拿出手机数据线,连接公交车上的USB接口,为手机充电。“看到微信朋友圈里有人介绍公交车上的‘新设备’,今天上车便尝试一下,果然很实用!”林女士大赞这一设施贴心,“乘车还能充电,这种待遇堪比高铁!”

“今年市区新增了60辆新能源纯电动车辆参加运营,车厢均配有USB接口,接口高度适中,方便市民为手机充电。”市公交总公司的刘子京科长介绍,目前,多条公交线路使用具有此功能的车辆,包括7路、15路公交车,还有快1、16路、22路的部分车辆。这些车的车厢配有6处USB充电装置,分布在车厢内部两侧,每一个USB装置,设有两个插孔,支持两部手机同时充电。

市民乘坐上述公交线路,可按需使用USB设备。不过,公交驾驶员提醒乘客,车辆便民装置还应共同爱护,小心使用,不要随意破坏,为手机充电,切莫粗心大意,下车时不要遗忘物品,注意报站信息,莫做“低头族”。(记者朱微)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桃城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起点开局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铸就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

冀州区住建局为衡水湖马拉松赛“保驾护航”

衡水学院大型舞蹈舞出《衡水神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