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市直机关代表队激情唱响《红旗飘飘》

时间:2019-09-23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2日,伴着悠扬的旋律,舞动鲜艳的红旗,市直机关代表队200名演职人员,激情唱响《红旗飘飘》,深切表达了对五星红旗的殷殷之情和对伟大祖国的拳拳之心。

为了这次歌咏大会,市直工委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及其下属事业单位抽调了200名干部职工组成代表队。排练现场,演职人员热情高涨。他们用歌声深情诉说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诚挚祝福,抒发了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展现了新时代下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

这个节目对女音高要求很高,节奏不好把握,合唱难度非常大。但他们没有丝毫畏难情绪,接到演出任务就立刻投入其中,每天从繁忙工作中挤出半天时间进行排练。一个月来,他们在专业老师指导下,练习发声、咬字、表情,以及舞蹈动作等。都铆足了劲,对每个细节反复训练很多遍,力求做到更好。

排练期间,无论是年长者还是年轻人,没有一人因私事请假不参加的。常常是白天练完了,晚上主动加班忙本职工作,做到了排练工作两不误。有人因牙疼脸肿得张不开嘴,有人因音调提高八度嗓子都唱哑了,依然坚持到岗练习。指导老师董丽霄,有段时间感冒发烧身体不适,上午输完液,下午就到现场指导,令演职人员非常感动……

直接负责人王莉娜说:“每天做梦都是排练的场景,脑海里一刻没有停下来过。”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是市直机关代表队,代表着市直广大干部职工的形象,所以一定要排练好,用精彩演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报记者张洪宁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桃城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起点开局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铸就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

冀州区住建局为衡水湖马拉松赛“保驾护航”

衡水学院大型舞蹈舞出《衡水神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