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4日开始网上预报名

时间:2019-09-23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4日开始网上预报名

今年试行网上确认报名信息

从衡水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时至22时),9月24日至27日进行网上预报名。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报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将考生现场确认信息的方式改为试行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时间统一定于2019年11月5日至9日。考生可及时关注研招网和市教育考试院官网。

需要提醒的是,衡水教育考试院只接收考试类型为全国统一考试、联合考试的考生报名。其他考试类型(单独考试、推荐免试)的考生请按招生单位及河北教育考试院有关公告选择其他报考点。选择衡水教育考试院为报考点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衡水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已具有我市户籍的往届考生;户籍不在我市但在我市工作且近期(2019年6至10月)在我市缴纳连续三个月以上职工社保(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企业基本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之一)的往届考生。户籍或工作在我市且在招生单位规定日期前能取得本科毕业证的自学考试或网络教育考生。不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均不能在我市进行信息确认,所报报名信息无效。在人事代理机构托管档案但不在衡水市工作的考生,也不能在我市报考。

我市试行网上信息审核,考生在网上报名支付成功后,须按照《衡水市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信息确认须知》要求,于11月5日至9日期间登录信息确认平台参加网上信息审核。

12月14日至23日,考生可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以准考证安排为准,考试地点及考场安排请12月14日后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查询。

具体信息,考生可通过研招网、省考院网站、招生单位网站,衡水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seea.net)与微信公众号(hs_zhaokao)了解。(记者张洪宁)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桃城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起点开局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铸就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

冀州区住建局为衡水湖马拉松赛“保驾护航”

衡水学院大型舞蹈舞出《衡水神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