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场监管局首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班开班

时间:2019-09-23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鼓励机关干部扎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思想觉悟,9月17日上午,衡水市场监管局首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衡水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做开班讲话,衡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杨青松参加了开班仪式。

息渤就开展此次读书班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质内涵,从学习党的最新理论中明晰发展方向,从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历史进程中追溯初心、坚守初心,积蓄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能量。二是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开展学习研讨是体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基本原则的政治要求,是搞好衡水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基础,同时也是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端正态度,发扬认真精神,主动接受精神洗礼,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干事敢担当,为民解难题,清廉做表率。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研讨任务,用“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加强学风建设上下功夫,集中精力搞好学习研讨,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四是要用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时不我待的精神,聚焦突出问题,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息渤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共同描绘好新时代市场监管新画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开班仪式上,息渤与机关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苦难辉煌》讲座,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历经磨难、不失本心、艰苦卓绝、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激励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学习先辈精神,勇担历史使命,认真开展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张书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桃城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起点开局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铸就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

冀州区住建局为衡水湖马拉松赛“保驾护航”

衡水学院大型舞蹈舞出《衡水神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