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统战系统举行健步行活动

时间:2019-09-17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1日,衡水市统战系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步行活动在衡水湖滏阳新河北岸健步路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为健步行活动鸣枪发令,市政协副主席马卫、平荣振、苏振武、姚会亭出席活动。

上午6时,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科协、市残联、市工经联全体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约200余人,从衡水湖东湖大道滏阳新河北岸健步路东头出发,行至中湖大道,全程7公里。大家都本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力争坚持到底、锻炼意志、跟上队伍、走完全程。

此次健步行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马拉松精神,充分激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爱国热情和奋发作为、建功立业的激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树立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冯丽娜)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

衡水市场监管局中秋慰问贫困户

在真抓实干拼搏竞进中践行初心使命

衡水市召开全市群众歌咏大会现场动员推演会议

桃城消防“进军训” 奏响“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