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崔海霞调研衡水市学校安全情况

时间:2019-09-17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1日,副市长崔海霞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对我市学校安全进行调研。

崔海霞先后深入到市第二幼儿园、和平路小学、英才学校、河沿中学和郑家河沿镇种高教学点等地,每到一处,崔海霞都详细了解校园整体安全工作情况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察看了学校公共安全视频监控,重点检查了学校门卫登记、消防和食品安全等工作。她指出,学校安全关系社会稳定,涉及千家万户,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齐心协力维护好学校安全。

崔海霞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保障安全的原则,营造和谐安全校园环境。要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将安全责任逐条细化分解,落实到学校日常教育和管理的每项工作、每个环节中,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问,绝不能有空白地带。要建立健全门卫管理制度,配备符合要求的保安人员,严格落实门卫值守和内部巡查制度,严格禁止无关人员和危险物品进入校园。要配齐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加强校园周边治安巡逻,严格落实校园安全措施,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

衡水市场监管局中秋慰问贫困户

在真抓实干拼搏竞进中践行初心使命

衡水市召开全市群众歌咏大会现场动员推演会议

桃城消防“进军训” 奏响“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