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不忘初心·留住乡愁”刘现辉民俗画展开展

时间:2019-09-17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不忘初心·留住乡愁”刘现辉民俗画展开展于9月12日在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开展。图为展出作品。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不忘初心·留住乡愁’刘现辉民俗画展”于今日上午在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开展。本次展览由衡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衡水市冀派内画协会承办,展期为12日至18日。

“不忘初心·留住乡愁”刘现辉民俗画展开展于9月12日在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开展。图为市民参观展出并拍照留念。记者翟一杉摄

据悉,此次展览公益展览,市民均可免费参观。

“不忘初心·留住乡愁”刘现辉民俗画展开展于9月12日在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开展。图为展览开幕式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据了解,刘现辉,原籍河北赵县,现居衡水市,是内画艺术家、民俗画家、漫画家,荣获“河北工艺美术家”称号。作品有《忆童年记忆情感系列》《童年那些事儿》《风俗人情系列》等。曾为国内许多作家、各地州志配图。2003年至2008年间多次在东南亚举办个人作品展,屡获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

衡水市场监管局中秋慰问贫困户

在真抓实干拼搏竞进中践行初心使命

衡水市召开全市群众歌咏大会现场动员推演会议

桃城消防“进军训” 奏响“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