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桃城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时间:2019-09-17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2日晚,“祖国万岁”桃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在衡水市体育馆举行。图为大会现场。刘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林俊娇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2日晚,由衡水市桃城区委、衡水市桃城区政府主办,桃城区委宣传部、桃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祖国万岁”桃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在衡水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各行业、各战线的14支参演队伍,2000余名参演人员欢聚一堂,把最美的歌声献给人民、献给祖国、献给党。

9月12日晚,“祖国万岁”桃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在衡水市体育馆举行。图为大会现场。张洪达摄

歌咏大会在区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代表组成的区委区政府机关合唱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宣誓》合唱中拉开帷幕。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歌唱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他们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升华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逐一呈现在观众眼前,各个参演队伍均以整齐统一的着装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示桃城人民的爱国热情、奋斗激情,现场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天籁童声合唱队的同学们满怀激情,用优美的童声欢唱《红星歌》,声音嘹亮、气势恢宏,唱出了自信和风采,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太行山上》《保卫黄河》等歌曲,让人们充分体会到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勇于斗争,矢志追求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奋斗精神;《迎风飘扬的旗》《中国朝前走》《祖国颂》等表达了全区党员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豪迈情怀;《社会主义好》《咱们工人有力量》《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和精彩纷呈的舞台演绎,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歌咏大会在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

衡水市场监管局中秋慰问贫困户

在真抓实干拼搏竞进中践行初心使命

衡水市召开全市群众歌咏大会现场动员推演会议

桃城消防“进军训” 奏响“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