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饶阳县人民医院成功救治一名腹主动脉瘤破裂患者

时间:2019-09-17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3日,饶阳县人民医院成功救治了一名腹主动脉瘤破裂出血的患者,患者生命体征平稳,目前已出院。

据介绍,患者王某某因腹痛伴昏迷由120紧急接到医院,到院时血压80/50mmHg,急诊立即开通绿色通道行腹部CT检查,发现腹主动脉瘤,考虑破裂,收住重症科治疗。重症科医务人员在给予抗休克治疗的同时邀请导管室人员会诊,导管室主任积极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血管外科联系进行远程会诊,会诊结果为腹主动脉瘤破裂出血。此时,患者经抗休克治疗后意识恢复,但血压仍需应用升压药物才能维持,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

考虑到患者情况紧急,生命体征不稳定,需要介入急诊手术止血。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专家的协助下,该院导管室、重症科、麻醉科、CT室、化验室等多科室共同协作,制定详细的手术抢救方案。经过充分准备,在导管室为患者行腹主动脉瘤手术。术后患者生命体征平稳,顺利转至外四科继续治疗直至出院。

此例手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着饶阳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在本次救治当中,各科室医护人员尽职尽责,遇到困难时沉着冷静、积极应对,他们用行动展现出了医院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团队精神。(邢园)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

衡水市场监管局中秋慰问贫困户

在真抓实干拼搏竞进中践行初心使命

衡水市召开全市群众歌咏大会现场动员推演会议

桃城消防“进军训” 奏响“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