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中秋假期衡水火车站加开4趟临客

时间:2019-09-11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衡水车务段获悉,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假期,铁路部门加开4趟临客,以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

9月12日至9月15日,北京西至清河城间加开K5227次旅客列车,北京西站始发,停靠任丘站、肃宁站、衡水站,清河城站终到;9月13日至9月16日,清河城至北京西间加开K5228次旅客列车,清河城站始发,停靠衡水站、深州站、肃宁站、任丘站、霸州站,北京西终到。

9月12日、14日天津至邯郸间加开K5297次旅客列车,天津站始发,停靠沧州客站、吴桥站、德州站、衡水站、辛集站、晋州站、藁城站、石家庄北站、高邑站、邢台站,邯郸站终到;9月13日、15日邯郸至天津间加开K5298次旅客列车,邯郸站始发,停靠邢台站、石家庄北站、晋州站、辛集站、衡水站、德州站、泊头站、沧州客站、青县站、静海站、天津西站,天津站终到。

9月13日至9月16日,衡水北开往石家庄的D6740次始发车编组发生变化,列车临时由单组改为重联,旅客座席增加了一倍,由原来的586个增加到了1172个。为由衡水去往石家庄方向并快捷换乘到北京、上海、广州、昆明、南宁、重庆、沈阳等较大城市的市民提供了一种便捷选项。

同时,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自9月10日至10月2日所有进京列车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和验证验票,旅客进站速度较慢,请广大旅客在此期间乘车务必提前2小时到站接受安全检查,以免耽误您的旅行。请乘车外出的广大市民尽可能减少随身携带物品,严禁携带刀具、钝利器、酒精汽油等违禁品进站乘车。(记者董楠 通讯员韩旭阳、刘建军)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完赛奖牌正式亮相

衡水市食品小作坊集中整治成效显著

衡水“汇智早餐会”为民企纾困解难

景县投入1.38亿元对景州塔片区进行改造提升

邸义在滏阳河巡河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