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电商与新媒体消费扶贫节在深州启动

时间:2019-09-11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高占峰、刘瑞省 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高占峰、刘瑞省 摄

8月28日,由京东衡水扶贫馆主办的2019衡水市电商与新媒体消费扶贫节启动仪式在深州举行。

举办此次以“实施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电商与新媒体消费扶贫活动,旨在打通“农产品出村进城”的通道,以绿色生态农产品为突破口,将电商扶贫与消费扶贫相结合,不仅能扩大扶贫的社会参与度,而且将消费扶贫与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不同的扶贫开发途径有效地整合在一起。当前正值深州蜜桃成熟期,广辟销售渠道、及时销售既是帮助桃农实现增收的重要手段,又是推动国家消费扶贫政策落地落实的有力举措。据了解,京东衡水扶贫馆将多渠道对深州蜜桃等农特产品进行销售,进而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推广,达到助农增收的目的。(高占峰、刘瑞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完赛奖牌正式亮相

衡水市食品小作坊集中整治成效显著

衡水“汇智早餐会”为民企纾困解难

景县投入1.38亿元对景州塔片区进行改造提升

邸义在滏阳河巡河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