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枣强县保障房让务工人员从“ 忧房”到优房

时间:2019-09-11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9日,枣强公共租房分配抽签选房仪式在枣强县市政工程队四楼会议室举行,符合条件的55户居民全部成功配租。

公租房选配现场先由特殊照顾群体进行选房,其次由普通住房保障家庭按顺序进行抽签选房。分配时特邀新闻媒体进行全程录像,县监察委、社区办、公证处等部门全程监督,保证了分配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能分到这么好的房子真高兴!这多亏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农民工张其恒在参观完房子后乐得合不拢嘴。张其恒今年56岁,由于收入有限,全家人一直在县城租房住,按照保障房的优惠政策他被列入特殊照顾人群,优先抓号,此次他抓到了在一楼的房号,“房子虽然面积不大,可小区环境很幽雅,户型设计合理,宽敞、舒服,我要早点买些家具,争取早日搬进去。”

近年来,枣强县住建局始终把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作为民生工程的重心,把保障性住房工作作为解决民生问题、改善民生质量、构建和谐社会的核心。按照国家政策扶持特困家庭,解决群众居住难问题,让一些经济条件差的老百姓“上了楼”,住上了公租房,改善了居住环境。杨双池 陈鹏 文/图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完赛奖牌正式亮相

衡水市食品小作坊集中整治成效显著

衡水“汇智早餐会”为民企纾困解难

景县投入1.38亿元对景州塔片区进行改造提升

邸义在滏阳河巡河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