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9-11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5日,衡水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对相关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各级各部门积极作为、合力攻坚,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招商引资上再增措施,在项目建设上再提成效,在经济运行上再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王伟强调,要围绕“早、细、准、好”四个字,不断提高经济运行质量,确保稳中向好、稳中有新的发展势头。要在早上下功夫,早预判、早谋划、早行动,早做早主动,晚做就被动。要在细上下功夫,分析存在问题要透,服务企业的措施要细,清单式管理紧盯工作落实。要在准上下功夫,用好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机制,精准使用工业技改、科技创新资金,调动企业的积极性。要力争好的结果,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确保第三次集中开工项目和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暨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中东欧投资洽谈会拟签约项目的高质量、高标准,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会议传达了全省清洁取暖工作专题调度会精神。(冯丽娜)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完赛奖牌正式亮相

衡水市食品小作坊集中整治成效显著

衡水“汇智早餐会”为民企纾困解难

景县投入1.38亿元对景州塔片区进行改造提升

邸义在滏阳河巡河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