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下水道堵塞污水流 管委会解忧帮疏通

时间:2019-09-03 04: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区广厦上城4号楼门店前一下水道堵塞,给周围门店、过往行人造成不便。桃城区前里马新居一区管委会得知后,找来疏通队解决堵塞问题。

“近来,每天早晨、下午,店前的下水道就会往外冒脏水,特别臭!”广厦上城4号楼东侧一门店的工作人员说,污水横流不仅影响了门店生意,还影响行人通行。

前里马新居一区管委会了解情况后,很快找来专业疏通队进行勘查,发现是抹布堵住了管道。目前,下水道已经疏通完毕。(夏晓婷)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特色果蔬富农家

创新,创新……

风正一帆悬——衡水高新区上半年经济工作回眸

本周天气:白天有点晒早晚凉飕飕

衡水两地要通城际公交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