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武邑举办新闻发言人暨通讯员培训班

时间:2019-09-03 04: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7日,武邑开办2019年新闻发言人暨通讯员培训班。各乡镇(区)、县直各部门新闻发言人、通讯员和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资深专家进行现场培训与交流,从如何清醒认识新闻舆论工作新常态、新媒体条件下舆情应对与处置、如何做好新闻发布工作、消息和通讯的特点、如何提高新闻稿件的采用率等方面进行讲授,受到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新闻发言人和通讯员的专业修养、业务水平,扩大知识视野,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需要。培训中,大家耐心聆听老师授课、认真做笔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传播武邑好声音、讲述武邑好故事,促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孙艳雪、张静)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特色果蔬富农家

创新,创新……

风正一帆悬——衡水高新区上半年经济工作回眸

本周天气:白天有点晒早晚凉飕飕

衡水两地要通城际公交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