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祝贺!衡水老白干酒业获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及项目名单,河北省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全国质量奖。据悉,老白干酒业是河北省唯一获得此届全国质量奖的企业。

老白干酒业自2007年导入卓越绩效模式至今,逐步从重视产品质量、重视过程质量,向树立全面质量管理理念跨越。该公司始终将食品安全作为生产经营的重中之重,健全了从原料采购、生产过程、产品交付各阶段的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双控机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质量管理模式。

全国质量奖由中国质量协会于2001年创办,每年评审一次,评审标准以卓越绩效模式标准为主。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坚持“高标准、少而精、树标杆”原则,授予老白干酒业等17家组织全国质量奖。

此外,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获全国质量奖鼓励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安平县大子文镇北郝村发展庭院经济和林果经济拓宽村民致富路

衡水市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群众异地就医网上备案又添新渠道

衡水市直困难职工医保二次补助开始申报

衡水市道德先进典型事迹巡展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