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苏正办事处开展贫困户房屋安全鉴定工作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摸清农村住房安全状况,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助力脱贫攻坚,日前,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在高新区建设局及第三方房屋鉴定公司的配合下,对辖区9个村15户已脱贫的原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住房安全,逐村逐户进行了评估鉴定。

鉴定工作通过实地核查、信息对比等方式逐项逐条、逐村逐户对全处建档立卡贫困户房屋现状开展鉴定走访,做到不落一村、不漏一户,并对每户房屋出具房屋安全鉴定报告。经评定,苏正办事处所有已脱贫的原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住房全部符合安全标准。(常洪兵)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安平县大子文镇北郝村发展庭院经济和林果经济拓宽村民致富路

衡水市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群众异地就医网上备案又添新渠道

衡水市直困难职工医保二次补助开始申报

衡水市道德先进典型事迹巡展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