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全力推进棚户区和农村危房改造工程

时间:2019-08-28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焦磊)今天,记者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9年棚户区改造及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中获悉,该市全力推进棚户区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任务落实,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工棚改项目13个2807套,2018-2019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共完成1361户。

实施棚户区改造,是2019年衡水市20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同时,棚户区及农村危房改造,是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人民群众最基本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据悉,2019年,该市棚改基本建成目标任务2930套,截至7月底,全市共开工棚改项目13个2807套,开工率80.3%,达到省定8月底开工率80%任务目标。同时,该市印发《关于设立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公租房申请审核快速通道的通知》,将公租房保障对象扩大到外来务工人群,并设立了快速申请通道,截止目前,共通过审批900余户,已分配180户。

据了解,针对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该市通过3次调查摸底,最终确定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等4类重点对象危房存量550户,全部纳入2019-2020年度改造计划。截至目前,2019-2020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已开工568户,竣工320户,竣工率达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