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时间:2019-08-28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1日上午,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章良主持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晓胜,市局调研员倪兰香及36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按照市总工会批复文件要求和相关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衡水市市场监管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至此,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工会正式成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孙章良宣读了市总工会《同意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成立的批复》。工会筹备组组长倪兰香做了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各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市场监管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市场监管局工会主席倪兰香作任职表态发言。

衡水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晓胜代表衡水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市市场监管局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樊晓胜同志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希望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团结带领干部职工推动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紧紧围绕局党组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探索和把握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规律,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凝聚力量和共识,真正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转变为自觉行动,切实承担起引导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以干部职工为中心,建立完善协调民主管理制度,组织干部职工依法参与单位民主决策、民主管理,要为干部职工提供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帮助困难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让干部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代表市局党组向新当选的各位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做好新形势的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工会是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是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面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不渝地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不渝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指导工会工作全部实践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根本原则,确保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促进社会和谐建功立业。坚持基本职责,竭心尽力,为干部职工服务,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积极为职工打造“职工之家”、“幸福家园”,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和加深干部职工彼此间的亲密度和同志情谊,起到凝聚队伍,鼓舞干劲,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和作用。坚持创新求实,切实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努力形成团结和谐,生动活泼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张书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