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图书馆与清华知网合作筹建“衡水特色数据库”

时间:2019-08-28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市图书馆与清华知网合作,筹建了“衡水特色数据库”。该数据库通过整合中国知网期刊、报纸、年鉴、学术论文等资源,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多元化资源库,为读者提供文献、知识和情报推送。目前,该数据库资源包括期刊近4000篇,报纸18000余篇,统计年鉴近50000条,新闻动态、图片1000条,论文1000篇,且只限在市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访问。图为市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一角。陈康 摄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