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纪工委“三化”管理提升内部原动力

时间:2019-08-28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高新区纪工委以提升纪检干部内部原动力为突破口,实行“三化”管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他们组织机关纪检干部集中观看了《严防“灯下黑”》《褪色的人生》等专题警示教育片,并通报剖析纪检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明纪,使纪检干部充分了解预防职务违纪违法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醒纪检干部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参观饶阳耿长锁纪念馆、安平全国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推动全体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规,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坚持培训学习长效化。衡水高新区纪工委坚持集中式、自主式、带头式、研讨式、开放式学习“五式一体”,经常性开展集中学习,为全体干部在思想上“补钙”、精神上“充电”、工作上“加油”,全面提升衡水高新区纪检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同时,全体纪检干部还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每天自学1小时,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时事政治等内容,丰富知识储备。

坚持考核管理精细化。他们结合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修订完善衡水高新区纪工委2019年度绩效考核方案,将全年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量化考核,对每个科室、每名纪检干部的岗位职责进一步明确,严格考核,并实行岗位动态调整及末位淘汰,奖优罚劣。通过查阅科室绩效目标自评表、查看佐证材料、领导评价、科室互评等方式对各科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排名,准确掌握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激发各内设科室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年底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奠定基础。(刘凤举 张培培)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